招募义工

急需人做,正要人做的事,我来吧!
法鼓山新加坡护法会正在招募义工

法鼓山是一个提倡心灵环保的佛教团体,在这个团体中的每一位义工菩萨都是成就法鼓山的万行菩萨。圣严师父说,万行并不是万能的意思,而是高也可以做,低也可以做;没有人做的事我们去做,有人做的事就让贤。

法鼓山新加坡护法会现在诚意邀请您加入义工团队来成就心灵环保在新加坡的推广。从日常护法会的运作, 到年度大型活动, 这一切都是由义工们來推动。如果您认同法鼓山的理念, 又有意愿共同成就法鼓山在新加坡推动心灵净化的工作,我们请您参与各组的工作, 以自利利他。

您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时段提供服务。

如有疑问,请拨电6735 5900洽询知客处,或
电邮ddsg@ddm.org.sg联系。

义工组简介

香积组

餐点准备及提供等相关之工作。需要义工帮忙准备和烹煮食物,清洁餐具和善后工作。

知客组

担任会所平日及活动的知客,接待来访贵宾及活动参加者;云端牌位输入。

教育组

协助教育课程(如福田班、读书会、结缘书推广、讲座)相关之规划、组织、参与执行。

殿堂组

殿堂及法会壇场内的布置,环境清洁(含花艺与佛堂供水,供香,清扫),法会时引导与会信众。

助念组

带领家属协助往生者提起正念,往生佛国净土。

场地组 - 医护

活动场合中,设立临时医护中心,照顾信众之身体状况。

文宣组

协助活动和专案宣传的报道、录影、剪辑、摄影。

环保组

执行所有相关环保清洁。

场地组 - 交通

控制车流量或驾驶接驳车,让交通运行更顺畅; 协助接送法师及贵宾。

场地组 - 场佈/机动

活动之场佈工作,支援急需人做,却缺人做之各项事务。

音响组

负责音响的调控、电脑简报(ppt)操作。

资讯组

中英文资料输入等。

 

请加入我们的义工团队!

 

活动圆满,因有您的护持与帮助。 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