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新加坡行

記...新加坡行

我要非常感謝法師給了這個機會可以到新加坡營隊當任小隊輔,還有眾多的因緣合和下才可以順利參加。

從沒想過有機會可以到台灣以外的地區幫忙營隊,帶著一顆期待的心準備到新加坡囉!每次參加比較長期的營隊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挑戰要把萬緣放下接受變化,出離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到新加坡一下飛機後馬上有熱情的義工細心照顧我們包括舒適的住宿、用愛心製作的當地home made食物,讓大家可以用最短的時間適應水土!真的很感動!很感謝!p.s(彩霞菩薩家實在是舒適啊XD )

這次的隊輔們來自臺灣北中南,還有出發前幾天才從日本回來的同學,要在有限的時間裡完成教案發想還要互相激盪火花,真的蠻刺激的!

大家目標一樣,齊心為了營隊努力的那種向心力,力量真的很強大很美好!很感動!
營隊中印象深刻的遊戲是說出自己的生氣口頭禪、改變口頭禪、改用方法。平常生活中自己不知不覺不清不楚,藉著這個遊戲發現才有機會改變。發現大家的口頭禪真有趣!

感謝法師、義工菩薩、還有所有的學員們!大家一起來成就這一次的活動!
記得,大家都在這邊點了一盞心燈,有機會有能力也要幫別人點燈!一起改變翻轉吧!
 

100%

文/演大(家旭)
活动日期 / 2014年12月25日-28日

Event 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