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摇滚派队 Q&A

心灵摇滚派队 Let's Rock

问:为什么要举办青年成长营?

答: 在现今资讯媒介爆炸的网络时代,生活随时面对各种无形的压力。家庭、学业、工作与人际关系,青年身心状况正处在角色混淆、自我迷惘的阶段,是一个情绪及行为较不稳定的过渡成长时期。通过举办青年成长营让年青人能“相信”及“欣赏”、肯定人生的意义与价值,大家共同以开放、宽广的心与青年们一起探索内心的自我。

问:为什么成长营称为《心灵摇滚派队LET'S ROCK》?

答:青年成长营的主题是《心灵摇滚派队LET'S ROCK》。在这个成长营里,设计一系列有趣活泼又放松的活动,能让学员深深体验并帮助开发自我、了解自我和探索内心。因为我们绝对相信佛法是可以运用实践在日常生活中,在内容形式上可以更创新具有启发,温暖贴近现代人的内心需求与方式。

问:成长营《心灵摇滚派队LET'S ROCK》和一般的青年成长营有何不同?

答:我们在设计活动内容上,增加了许多有趣活泼又放松的活动元素。但是重点是每项活动都经过详细规划,通过体验禅修的观念与方法,让年青人体验《心灵环保》的意义,贯穿整体的大方向,体验如何放松身心、如何清楚了解自己的念头,如何专注集中做任何的事情。我们希望将佛法真正落实到生活上,利惠更多新加坡青年朋友。

九华山报恩寺 Google Map


View Larger Map

« 回到“心灵摇滚派队Let's Rock!”活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