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菩萨戒线上报名取号】说明会

法鼓山所传授的【在家菩萨戒】,2019年即将迈入第二十四届,有鉴于各地报名热烈,为了让广大的信众更为便利,从2019年起,更改为【自行上网】报名方式:

  • 【线上填写】报名表(照片直接上传)
  • 一律采【线上报名取号】
  • 【线上追踪】报名进度

由于报名方式大改革,有别于以往菩萨需亲自至各分院知客柜台报名的方式,安排【在家菩萨戒线上报名取号】说明会,跟大家分享如何在线上填表、上传照片,及线上报名取号与查看报名进度等相关的报名议题。

邀约菩萨共同前来参与了解。

 

※ 携带物品: (以利当天现场操作练习)

  1. 请携带2吋照片电子档,照片档案JPG格式,大小需于2MB以下。
  2. 若有笔记型电脑或平板电脑者,请自备。

对象:有意报名2019年在家菩萨戒者

 

请点选填写报名 www.ddsingapore.org/reg-events
于11月7日以前回覆,以利场地布置与相关事务的安排,感恩菩提道上有您有我,让我们共同来成就菩萨誓愿,愿众生都能种下修行菩萨道的正因。

Date: 
Saturday, 10 November 2018
Time: 

上午9:00am~12:00pm (报到时间上午8:40am)

Venue: 
法鼓山新加坡护法会@146B Paya Lebar Rd #06-01 Ace Building
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