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义工岁末感恩 分享人间有幸福

法鼓山新加坡护法会的义工们,于2024年1月21日9点,齐聚一堂举办「迈向2024,人间有幸福,岁末感恩分享会」主会场10点准时连线世界各地合计16站,同步空中相见欢。

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晖法师期勉全世界佛子,安身安心,我和人和,安家安业,并祝福大众生活时时都平安,人间处处有幸福。护法会辅导法师常炬法师则与大众一同席地围坐,一同体悟「拥有很幸福,分享更幸福」。

在《我为你祝福》的佛曲声中,每一位义工互相的感恩祝福,一一交换供佛的平安之果,继乐器表演、岁末fun一下的游戏后,将感恩分享会带入活动的高潮。

队呼带领人、法青默涵表示,他在2019年参加「快乐学佛人」,于当年11月皈依,几年来义工学长们的温暖和鼓励,都让他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放松,这就是幸福。

声声佛号传祝福,盏盏心灯照大地。岁末感恩于下午1点活动圆满,护法会召委高德慧,介绍与赞叹各组义工2023年所做的贡献,并祝福大家2024年身体棒棒,修行棒棒,家庭甜蜜,心心相印。

 

文/赵荣君
图/蔡采佃
活动日期/2024年1月21日
转载自“法鼓山全球资讯网

Event Type: